别枝雀RICH

信邦信无差#

街/霸信x卧/底校医邦“你想回去读书吗?”

“不知道”

“你想继续当你的街头霸/王?”

“……”

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在没有遇到刘邦之前他经常是一个人,偶尔会去好学生张良家喝花茶,去看孙尚香打气/枪;会在家里盯着窗边的番茄苗发呆,早餐在家吃奶奶的面条,中午在外面吃;会沿着这座城市的小道到处走,不看方向也不带脑子走到哪里算哪里,看天色晚了就打的回家,他不愁没钱花,那离/异了的双亲经济条件很好但是没有组成新的家庭,他们每个月会“一家人”一起吃一顿饭,并给他一笔不/菲的零花钱,足够他吃喝玩乐。他生活没有目的,像张洁白的纸一样,望/眼欲/穿也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白花花一片什么也没有。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站在这白色的荒/野里,提着蘸/了墨的笔呆愣着在原地,不知所措。

有些事情是强求不了的,缺少的爱可能一辈子也弥/补不了,心上永远会有一个伤口,那里曾被流言蜚/语的乱箭/击/穿。即使弥补了也会留下一个疤/痕,自己可以对别人说没事了,都过去了。但是那个小到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疤/痕,永远都无法忘怀。


评论
热度(3)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