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雀RICH

魏哥教你情话一百句

这个太太超级棒啊……掉进去出不来了

报菜名的梓木:

*双杰cp向,不喜勿入,ky删评。
*并没有一百句。
*选自本人拙作《苍山暮云》(链接为第一章),如有OOC,那就是OOC,这锅我背!


*请大家吃糖。




-“阿澄,咱们走吧?”




-“师弟,你看我!”




-“好啦,你别担心,江叔叔不是那种人,和我娘更是清白得很。我答应你,以后你做家主,我做你的下属,就像你父亲和我父亲那样。你别哭了,好不好?”




-“师弟也忒无情,都不挽留我两句?”




-“怎么用不着?不晓得你好不好,师兄我这心实在安不了呀。”




-“勿念。”

-“拿错便拿错了,戴着好了,反正我的就是你的。”

-“想你咯。”

-“伤口痛,动不了。江澄,你喂我吧,好吗?好吗?”

-“不是!我……我要回之前的……阿澄的信还在那里…”

-“师弟。辛苦啦。”

-“阿澄,你别管。”

-“阿澄,咱们从小到大是什么交情,你还怕我给别人拐走了?再说了,要拐也是我拐别人呀。好师弟,别怕。”

-“阿澄,得罪了。”


-“我就说,你怎么骑了匹我不认得的马来。伤成这样,怕不是生生跑死一匹……是家里哪一匹?我的赤火骝,你的青骢马,还是什么?”

-“总不会是江叔叔送你做生日礼物那一匹罢。你倒是吱一声?”

-“算了,还是别回答,你睡着也挺好的。难得这么和你说说话。我明天给你赔罪,你别生我的气……”

-“师弟。你真傻。”

-“我猜你待我不寻常。同我待你一样。我猜……也罢。我运气时好时不好的,你在想什么这件事儿,我有时候猜对,但从来没摸着门道。不说啦,说多了你又嫌我烦。虽然我只对你这么烦,哈哈。”

-“睡吧师弟。晚安。”


-“阿澄,你醒啦。”

-“阿澄阿澄阿澄我错了!!你你你你动手吧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江晚吟你要死!”

-“师弟,我说你以后千万别再这样作践自己了。为谁都不行,为我,呃……也最好别这样。不管你信不信,看见你疼,我也会疼。指不定比你还疼。”

-“我睡相不大好,怕一个被窝里碰着你。”

-“嗳,你给我瞧瞧。还疼吗?”

-“你的事儿怎么能叫闲事儿呢。等我写完最后一张,咱们一块儿用早膳去?”

-“魏某适逢一绝色美人,奈何美人重伤在身,令人甚是心痛。若有祛疤养伤之良药,恳请足下解囊相助,魏某不胜感激,此恩来日必——哎哎哎江澄江澄你干啥江澄!!”

-“师弟,哎师弟!消消气。我也算混出点名声,不愁没人买我面子,况且你的伤要紧。反正没人知道美人是你嘛,一世英名保得住,别着急嘛,动气伤身体。”

-“师弟,你信我,我真不是光顾着流连花丛——呸,我也没顾着流连花丛过!哎哎,别走啊师弟!”


-“是是是,喜欢我家那位好多年了。”

-“不敢胡诌,此人只应天上有,姑娘虽美,略逊风骨三分。”

-“内人不喜见生人,姑娘海涵。”


-“一时情急,一时情急。我也不晓得她们怎么找来的,顶多我英雄救美次数比较多,遍地留情什么的真没有。师弟,你可不能错怪我。”

-“我就是不小心忘了,怎样!师弟你嘴忒毒。不过幸好有你,不然师兄我这小命还真够呛,哈哈。”

-“不过这下,他们都知道我是你家的啦。”

-“师弟你看!玄医谷的药膏,用了保证不会留疤。

-“师弟,你……你还有没有什么瞒着我的了?”


-“啊,这个嘛……还真有,哈哈。师弟,我喜欢你很久啦。”

-“师弟你先别说话,我没和你开玩笑。虽然我可能总是捉弄你,看起来有点……有点轻浮,是吧?我自己也不是不知道。但是我——”

-“……唔。”




-“对啊,师弟你有药嘛。怎么样,亲我一口,保证病立即好,师兄我打包票。”




-“师弟有所不知,师兄面对你时是没有底线的。”




-“师弟,脸红啦?”




-“我寻思着,咱们原本就亲密得跟结了婚似的,好不容易话说开了,总得有点儿进展吧。我真想做的不能做,你好歹让我多抱抱你咯。”




-“我真想出去大声昭告天下咱俩在一块儿了,最好是每家下份喜帖那种。反正我不要脸,但还得给你留脸,只好忍住。甚是无奈,甚是难过。”




-“没什么,你看一看我。”





-“师弟。”



自十四岁元宵那年起,魏婴每喊一句师弟,都觉得自己在绕着弯儿说我爱你。





Tbc.


不定期随正文同步更新,不要问我魏哥为啥这么撩,夷陵撩祖天生的。

评论
热度(548)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