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雀RICH

一写原创,感觉自己三观都不正了。
想写篇流水账。原谅文章。
范枢齐x秦好之
其实是日久生情,范枢齐很冷情,是因为习惯了秦好的存在,在想如果有一天秦好不在,自己会很难受。所以去和受表白,没想到受直接答应了。
同一个圈子里面的人,面熟。
攻冷淡清心寡欲不喜喧嚣,什么事情只要感觉不对劲就会立即退出。自有一套评判人的标准,待人感情真挚平和。喜欢呆看着某处思考。
受却事事关心喜欢打抱不平有用不完的精力天生笑脸,外热内冷,话不投机还要多十句辩论那种。
日子平平淡淡的过着,俩人缺少心灵沟通,日常嗯嗯哦哦,攻性冷淡一个月也碰不了一次受,只不过是浅尝即止。
攻和受各有工作,攻经常出差。攻出差,受无聊去逛酒吧,喝酒喝得醉醺醺的神志不清,迷迷糊糊的和别人上了本垒。他唯一能明确的一个事情就是回家。
攻效率高提前回家了,他看见受赖在门边睡觉。烟味,酒味,男士香水,还有精液和汗液混合在一起味道。眉毛紧锁,口里还喊着自己的名字。……扎心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然后上了他,浴室paly走起。

评论
热度(1)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