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雀RICH

戏/旁友,吃邦乔吗

/见在面前放大数倍的脸庞,愣神数息回神。无意间回想起那不归之人。粉眸微瞌抹去不明的情愫,抬手将垂下几许发丝勾回耳后掩饰心下慌乱,一手搭人臂侧,咧齿一笑/婉儿自是喜欢您。还有,请伯爵莫要把婉儿想的太柔弱了。/指尖轻颤闪过一道弧光,一把漂亮精致的折扇握于指间。/婉儿不怕与他们敌对,可以说一点也不担心他们能对婉儿有什么贼心。但愿婉儿与此扇为伯爵所用,婉儿愿意与吸血鬼为伍,与教廷为敌。/脚尖一点直起腰,双臂勾上人脖子,柔软的紫发抵在人脸侧,朱唇亲启声音再无往日柔弱温婉,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肃穆与庄严。一字一句道/乔婉,愿为您效忠!


伯爵大人,何必自轻自贱呢?/或许是人言语戳中内心柔软,脑海浮现数道血色场景,面前人的容貌与记忆中的不归人莫名重合在一起,思绪飘远,秀眉微皱,敛眸几分却不掩悲戚神色。身后异色双翼随风轻颤。/我身为魔种,力量未完全发掘时曾与一男子相恋,他未曾轻视我。得到的同时也伴随着失去……我觉醒了力量,代价是他的死亡。被唾弃,谁不会呢?您不必如此。这么说您也是个伯爵啊。

我可没有自轻自贱。我只是有自知之明而已。[抬指轻轻触碰她的翅膀似安抚一般按了两下]我很抱歉小姑娘,让您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过我们终还是不一样的——变成这副模样是一种惩罚,但我并不后悔。我没有因此得到什么却失去了许多——不过换句话说,于我而言啊……这样背负着骂名活着,也比那样低声下气为了根本不存在一点儿怜惜的,虚无缥缈的事物活着要有意思多了——如今的我至少是在为自己活,即使不是也是为了那个人活。]


三分犹豫七分无奈的开口/周瑜大人于我,已经是不可追忆之人了。再次看见您,婉儿的内心也不好过,您让我想起弱小之人的无力。即使您现在还活着,现在只想为伯爵大人效忠,在他身边服侍他。正如你所见,我已经不是您心目中那个娇俏可人的小姑娘了。而是个手染鲜血的恶魔/苍白的脸上带着苦笑,展开身后异色双翼扑扑,粉紫色的眸子酝酿着无尽的哀愁,脑海里划过支离破碎的血色场景。沉默许久也不知如何再开口,只得由衷的祝福道。/愿您岁岁平安,安乐无忧。

评论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