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雀RICH

甄闻洵脑海一片空白,他手上带着手铐,任由身边两个从头到脚都裹着黑袍的鬼差带着走。
“上路吧。”一个鬼差道。
忽得不知从何处刮来一阵强风,吹的两个鬼差烟消云散。
甄闻洵回头,看见了折子戏,他今天没穿那件大红色的戏袍,整个人看上去瘦了不少。
“子戏兄。”甄闻洵眯眼笑笑,望着来人,猜不出人有什么意图。
“尚书大人别来无恙啊。”折子戏展开折扇扑风。
“莫打趣洵了。”甄闻洵抿唇笑开一个弧度,抬眸警惕地看着他。“洵一介孤魂野鬼,难道你……”想夺我魂魄么。
折子戏听出了话外音,摆摆手。“尚书大人想多了,小生想送佛送到西。”他顿了顿,边观察着他的面色边说。“你想活过来吗?”
成为我的傀儡,不过我不会约束你的,你可以继续和你的相好过下去,解开误会,不必天人永隔。除非我死了,你才会死,才会和你的相好分开。
“承蒙错爱。”甄闻洵眼皮都没眨一下立刻回答了。
折子戏有些吃惊。
甄闻洵垂眸,握了握拳淡淡道。“他大概很恨我,不想见到我。”他叹了一口气,笑道。“缘分已尽,何必强求。他还有很长的时间,足够时间去忘记我,遇到一个更好的。”
在一起又怎么样,他会老去,待到他老成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子的时候,楚沅还是那般俊朗秀逸,那时候他还会倾心于自己吗,就算感情不变,他是人类,难道要用不足百岁的生命和爱去约束一个拥有数千年寿命的妖吗。
他就这样死了,说不定楚沅还会记着他。
算到最后,发现还是自己占了便宜。呵呵。
折子戏突然发现自己不能理解他的逻辑,他自有灵识起,就认为,喜欢的要和喜欢的在一起。他的造物主呕心沥血的写下他,却无人欣赏,写者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书里的绝世爱情悲剧他不想重现,所以当他看到甄闻洵和楚沅,心里下意识的就想帮忙了。可为什么,明明可以在一起,却要狠心将爱的人推开,逼他绝望,逼他对自己死心。如果都是为了对方好的话,最好的方法不是殉情吗,大家一起死,结局了大家一起化成蝴蝶飞……
他是个戏本子化成的戏精,能懂的,就那么多了。他也不能强求甄闻洵做什么,毕竟现实不是小说,每一个人都是他自己世界里面的主角,他折子戏无权干涉。

评论
热度(1)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