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雀RICH

西幻邦x君主邦
西幻脑洞/两个刘邦的聊天记录


“哦我可怜的天堂福音,我可怜的友人。”刘邦亲吻棺中人的眼睫“你是多么忠诚于上帝,又被多么无情的抛弃……。”他声音带着无尽的悲凉与沧桑,而面前的人却不能给他一丁点反应,只留他一身冰冷的尸体,永无声息。“上帝不能保护,所以伯爵不信上帝了,子房。”

你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他。这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的语气。
为什么。
韩信张口发出啊啊的声音,什么话都说不出,他的喉咙已经被刘邦的剑划破了,鲜血还在不断的往外涌。他的长枪插入刘邦的心脏并从他后背出来,吸血鬼生命力强大,心脏没了也不会马上死掉。刘邦还能说话,可是韩信已经说不了了。
他张着嘴啊啊的叫着,边叫还边喘气。
他真的有好多话想说,他这辈子第一次这样渴望说话。他想说那天张良把他用侵蚀捆起来丢到棺材里埋到耶稣像下面去了,把他丢下了。
为什么,为什么他总是被丢下?
张良丢下他,一个人面对群魔,同归于尽,慷慨赴死。
刘邦丢下他,堕落为吸血鬼发誓摧毁教廷,一战四百年。

枣子的描写
【扯过手腕探出一小截舌尖轻舔,看着伤口逐渐愈合却并不松开手,反而舌尖一路向下含住了修长纤细的手指。眼睛一直盯着他的反应。】

谁知道张良是抱着什么心态赴死的?
谁知道他死前几秒脑子里会不会划过谁的身影?
“上帝?上帝没有用,上帝连他最虔诚的教徒都不能保佑,就会保佑你们这群贪生怕死的垃圾。要上帝有鬼用?”
如果上帝不能保佑你,那他就见鬼去吧。

为什么总是没有机会坐下来好好谈谈。
是不是因为都知道真相了,所以没什么好谈的,连提都不想提。
是怕四百年的纷争一朝沦为笑话?
还是怕面对现实真相,所以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打闹?一闹就是四百年?
谁知道呢?

只要刘邦愿意,韩信马上生龙活虎的就可以活下去——变成一只吸血鬼。那些老不死的吸血鬼贵族吹的初拥仪式多么多么的庄重,其实只不过是把自己的新鲜血液给子民喝罢了。他就要死了,而韩信,这个忠诚于上帝的骑士,将堕落成吸血鬼。不老不死的活下去,活在无尽的寂寞中,活在这个罪恶的世界里,永远的活下去。
这算不算是惩罚?

“你是人皇,那你的血吸起来会不会有用点”
“你……你想干嘛。”
“饿了,给吸不。”吸血鬼露出他的獠牙。
“你也知道是朕是人皇,万一吸出毛病怎么办。”虽然嘴上这么说,刘邦抽出一把匕首在皓腕上一划,鲜血直流。啪嗒嘀嗒的滴滴在瓷酒杯上。
伯爵盯着他腕口眼神有点发直,少顷凑过去拿起他手腕舔了一把,把流出来的血都舔干,但是伤口还是在溢血。“小皇帝,吸血不是这样吸的。”
吸血鬼长而尖锐的獠牙插入他颈部的肌肤,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让刘邦忍不住倒吸一口寒气“嘶……。你这样会不会要了我的命?”刘邦感觉到他的脖子被人又啃又咬的,而且都是对准一个点,灵巧的舌头深深浅浅的舔舐着他的肌肤,奇妙的酥酥感如电流般传过全身“嗯啊停下……”

评论
热度(8)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