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枝雀RICH

不良少年证人信x警察卧底邦

“从头到尾,一切都是你算好的吗?”韩信感觉脑袋有点发胀,问出之后才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提这种白痴问题,简直傻得不能再傻。他只能像个等待审判的犯人一样低着头等待法官的宣告,垂下的手紧紧地握着,若不是刘邦强行逼他剪去了指甲,他的手心很可能会被指甲插入血肉中……

刘邦神色复杂的看着韩信,思绪漂浮到了很久之前,韩信的头发染回了原本的红发被他本人精心打理束起了一个马尾,崭新的白衬衫服服帖帖的穿在身上。那个几个月前桀骜不羁、骄傲的不可一世的少年正低着头一言不发的、温顺的、沉默的、站在他的面前,他紧紧握着的右手泛着青色的血管,刘邦毫不怀疑的想到若是几个月前的他是不是会一跃而起给自己一拳大骂他是个该死的老油条欺骗老子的感情老子弄死你丫的个垃圾!这个,如果他和自己打起来,自己的胜算又几分呢?刘邦胡思乱想起来。

也许是等得不耐烦了,,他希望刘邦给个答案他,即使他已经知道了答案却无法承认,抬起脸直视刘邦神情恍惚的脸,他发胀的脑袋重新问了一遍他已经在后悔问出的问题。

“你说啊,是不是?”

“是。”

刘邦很干脆的回答了。

但我不知道会发展成这样,我不知道你会对我那么上心,更不知道我会一时脑残对我起了心思,不知道你会那么在意,不知道你是那么的害怕欺骗……这不是我的错,真的……这是你自己太缺爱了,真的不是我的错。这明明只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局罢了,谁知道你会这样?这……说到底是你自己缺爱罢了。


评论
热度(15)

@三时雀
入驻了爱fapower 电

© 别枝雀RICH | Powered by LOFTER